岁云暮

叶粉,黄苏,喜欢大眼儿,喜欢方锐。
七期 in my heart≈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叶攻>黄攻>其他,本命叶黄,非常杂食。

朋友们,吃《黑帮盛世》的安利吗?

【方唐】 同房异梦(2)

方锐到达苏黎世的第一个晚上过得并不怎么好。

虽然他在得知自己要和唐昊住一间的时候,已经隐隐预感到了这种不好。后来他整理好行李打算出门转转的时候,刚开门就看到门口站着一脸不高兴的唐昊。

虽然他很真诚的跟对方表示了友好,不过好像没能传达到。唐昊对他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然后径直从他身边跨了过去。

这脾气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此刻——

听着隔壁床又一次传来甚至能听出愤怒的翻身声,方锐叹了口气。

“唐昊,你失眠啊?”

没有应答。

看来是铁了心不想跟自己说话。

问题是你这再折腾下去,我也睡不着啊。方锐又叹了口气,准备酝酿酝酿跟人好好谈谈,有什么矛盾问题也等睡好了再说不迟。

结果他这刚准备清嗓子,就看到对面床上的人猛地抱着被子坐起来。

“方锐你大晚上的能不能别老叹气!闹得人跟本没法睡!”

方锐真是哭笑不得,“那你也别老翻身啊,你这动静不比我小吧。”

唐昊沉默了半天,蹦出一句“都是时差的错”之后再度仰面躺下。

窗帘没有拉严实,留了条缝,于是屋外昏黄的灯光顺着照进来一线,刚好看清唐昊面无表情的躺在床上,眼睛睁的老大。

“横竖都是睡不着,聊聊天怎么样?哎,这可是我第一次出国……”

“我要睡觉。”唐昊依旧面无表情。

方锐这次硬生生的把那口气叹在心里。

他想了想,抓过床头的外套披上。推门就去找王杰希。

片刻之后方锐回来,朝着在床上挺尸的唐昊扔了个小药瓶。

“大眼儿家祖传秘方,专治失眠,一片管天亮。”

唐昊磨蹭了一会儿伸手捞起来,突然他面露怀疑,“这药要真管用,你是怎么半夜三更叫醒他的?”

“学聪明了!”方锐赞叹,“他室友是黄少天,熬夜达人。搞不好大眼这是提前算到要跟他一间房才带来这玩意儿的。”

没理会方锐的嘲讽,唐昊仰头吞了一小片白色药丸。

再度躺下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他这是欠了方锐个人情么。

不爽。

但是还没等他思考出个结果,就沉沉睡去。

可算是不折腾了,这边方锐听那端半晌都没什么动静,放心大胆的就去睡了。

但是他俩谁都没意识到,这不是在自家队,也不是在集训中心。更何况白天折腾了一天,身体积累的疲倦太盛。

重点是,两人都没定闹钟。

于是第二天——

众目睽睽之下两人衣衫不整一前一后跑进会议室的时候,原本热热闹闹的屋子一瞬间安静下来。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很丰富。

然后楚云秀第一个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

桌子那端的叶修倒是一脸淡定,“哎哟,你两位可算是起来了啊。辛苦辛苦。那什么,先整理一下仪容仪表。”

方锐撇了撇嘴,唐昊的脸色很难看。

“方锐你故意的是吧!”刚一坐下,唐昊就压低了声音恶狠狠的问。

“我那是好心好吗!我怎么知道这药效果这么强,还想着以前你都起挺早的呢。”

“那你为什么不定个闹钟!”

“……你不也没定吗?我哪能记得所有事。”方锐一脸无辜。

唐昊转过头去,决定这一天都不再理他。

TBC


横看竖看感觉自己都在OOC,方锐对不起唐昊对不起。

性格好难掌握特别是方锐大大,哭哭。

评论(1)
热度(48)

© 岁云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