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云暮

叶粉,黄苏,喜欢大眼儿,喜欢方锐。
七期 in my heart≈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叶攻>黄攻>其他,本命叶黄,非常杂食。

朋友们,吃《黑帮盛世》的安利吗?

【方唐】 同房异梦

唐昊几乎是一脚踹开叶修工作间的大门。

“叶……领队!能不把我跟方锐安排到一间房吗!”唐昊拧着的眉头简直能挤出水来。

始作俑者叼着烟坐在桌子后面,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不能。房间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其他人都没意见我怎么给你换啊。”

“我找人!我自己找人换换行吗!”唐昊瞅到擦身而过的张新杰,连忙拽住他的袖子。

“前辈我能跟你换换房间吗!……那个,你室友谁来着?”

“不行。”张新杰不紧不慢的推了推眼镜。“我室友是周泽楷。”

联盟第一话少的周泽楷。严谨认真到近乎刻板的张新杰对这个沉默寡言又有时间观念的室友特别满意,当然不愿意交换。

“那我去问别人!”唐昊转身就要走,被叶修懒洋洋的叫住。

“我说过可以让你找别人换了吗?知道规矩定下来就是不能随意修改的吗?”

叶修你大爷这算哪门子规矩!唐昊心里忍不住吐槽。

“再说了,方锐不是你以前的队友么,正好让你俩联络联络感情。以后还要一起上场比赛呢,和队友搞好关系很重要。”叶修的意思已经不能再直白了。

我跟他有个毛的感情好联络!

唐昊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转身出门的动静格外大。

“年轻人啊。”叶修夸张的叹了口气。

 

他心情糟糕的就差在脸上写上不高兴三个字了。

本来能入选荣耀国家队,代表中国荣耀圈参加世界级比赛,唐昊是很高兴的。正是年轻又热血的时候,谁不想多在外面闯荡闯荡?他简直迫不及待的要让世界人民见识一下唐三打的实力了。

结果在得知方锐也在入选人员之列时,唐昊就有点儿不开心了。

他一点儿都不想在除了赛场之外的地方见到方锐。

不过集训的时候,大伙都是一起的,即使做分组练习,也不会有太多单独相处的机会。唐昊想着,那就忍忍吧。

他时不时的就在心里默念几句比赛为重比赛为重。

谁能想着正式出发到达苏黎世后,行李还没放下,唐昊就得知了一个噩耗。

从现在开始到比赛结束,他要跟方锐住一间宿舍。

说是宿舍,也就是包下了当地一家酒店后分配给选手们的标准间。在安排住宿问题的时候,叶修作为领队看着长长的队员名单,思考了半晌之后一拍桌子:“抽签吧。”

确切的说,是他作出决定后,迅速地替大家抽好了签,并且第一时间通知了每个人。

还专门附加了句“不能异议”。

唐昊直接无视了那句话,扔下行李就来找叶修要求换房,他觉得叶修一定是故意的。

玩战术的心都脏。

换房未果的唐昊一路生着闷气走回分给自己的房间,脚步越来越慢,走到门口时他简直希望自己把钥匙弄丢了最好。

结果他正站这儿胡思乱想呢,房门突然打开了。

方锐挂着一个标准的友好笑容:“哟,欢迎新室友。”


TBC

别被标题蒙骗啊这文必须是个粮食XD。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岁云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