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云暮

叶粉,黄苏,喜欢大眼儿,喜欢方锐。
七期 in my heart≈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叶攻>黄攻>其他,本命叶黄,非常杂食。

朋友们,吃《黑帮盛世》的安利吗?

想写Fate背景的叶黄,然而,正经文真的,一个字都写不出来,不,连设定 都搞不出来……。

满脑子都是莫名其妙的魔改。



活动公告

◆活动期间◆
2017年8月10日 维护后 ~ 8月17日 13:59
◆活动概要◆
『Fake/Glory Otaku』首次联动活动『埋骨之地』开幕!

『夜雨声烦』作为活动限定从者『★4(SR)夜雨声烦〔Assassin〕』 ,
将于『埋骨之地』活动中登场!
与限时加入队伍的夜雨声烦〔Assassin〕一同攻略地图,解开特异点埋骨之地出现之谜!

◆活动参加条件◆
仅限完成通关『特异点A 冰霜森林』的御主参加

◆任务系统◆
本次活动中,有着类似于『收集一定数量的道具』,『打倒某种类型的敌人』等各式各样的任务,
而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各种豪华奖励!
此外,随着任务完成数量的增加,也会触发开启新的关卡或任务。

◆攻略方法◆
装备概念礼装,以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务!
只要装备限定概念礼装,就能增加活动道具『榨菜』,『火腿肠』,『口罩』的掉落数量。
此外,装备活动限定概念礼装,也能增加部分活动任务怪物的追加出现率。
※各关卡的道具掉落率并非100%,敬请知晓。

◆埋骨之地联动推荐召唤◆
时间:2017年8月10日 维护后~2017年8月17日13:59
 
为纪念联动活动的举办,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

『夜雨声烦』作为『Saber』从者『★5(SSR)剑圣 夜雨声烦』与『Berserker』从者『★5(SSR)妖刀 夜雨声烦〔Alter〕』首次登场!
※『★5(SSR)妖刀 夜雨声烦〔Alter〕』在本次推荐召唤结束后,将不会加入剧情卡池;

『★5(SSR)剑圣 夜雨声烦』将在后续『特异点N 义斩天下』实装后,进入剧情卡池。
 
而且,通过装备限时概念礼装『★5(SSR)太刀冰雨』,『★5(SSR)剑定天下』,
『★4(SR)文字泡』,『★4(SR)秋葵拌饭』,『★3(R)单挑!』,『★3(R)狮子座』,
可以提升活动道具的获得数量。
 
推荐召唤期间,限定从者,活动限定概念礼装出现概率提升!







我tm氪爆(。

24 4  
评论(4)
热度(24)

© 岁云暮 | Powered by LOFTER